首頁>關於順陽

公司簡介

行銷通路

【順陽古草茶】行銷之初,並無其他人,僅靠陳董事長 義雄先生與其家人以擺夜市地攤創業,當時憑著長久建立下來的信用和誠懇的服務,加上產品本身的獨秀性和真金不怕火煉的真材實料,便已闖出一小片天空;當時在民國七十幾年時,壹台兩壹佰塊錢的價格並不算便宜,但在許多慧眼識英雄的人眼裡,比起那些“上好的”烏龍茶葉要好的多、值得的多,同時引起廣大客戶的熱烈回響,其中不乏有許多人甚而加入順陽的行列,成為公司最好的代言經銷商群。

當時以親身體驗為輔,而自告奮勇轉戰成為經銷商的比比皆是,而大多經營型態也以商展會場為主,當時就由陳董事長帶隊衝鋒陷陣,一天都要趕兩三場以上的商場,為的只是替各地區的經銷商加油打氣,最高紀錄也曾全省跑透透,在一天之內連趕五場,真可說是『有商展會場的地方』就有【順陽古草茶】。

然而隨著消費型態的轉變,商展的消費人群已大不如前,轉而取代的是 E 世代的來臨,為此,順陽亦成立了網站,除能解決客戶的疑慮外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,也開闢另一管道,以了解客戶的需求。

近年也開始接洽收銀通路,民國九十四年六月二十六日正式於全省『軍公教』國防部福利總處 各福利供應站上架,相信能更鄰近且方便客戶的需求。

~ 保 持 傳 統 求 新 求 變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