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關於順陽

公司簡介

公益活動

順陽生技在成功升級之後,仍不忘持續回饋社會大眾,除了近年來常常響應公益活動之外,還有熱心參與慈善義賣活動,免費提 供大小產品以供活動義賣,也常常南北各地參與其它性質的活動哦!

★近期參與公益活動:
◎九十二年元月份:在墾丁舉辦的上萬人大型活動“奧林匹克長泳活動”,順陽也不忘到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,並贊助熱呼呼且免費的【順陽古草茶】招待所有選手們,想必在那寒冷的天氣,又是從冰冷的大海中長泳完,順陽也能為選手添些暖意吧^^!
◎九十二年十一月:配合高雄市政府舉辦的“愛河河畔活動”,提昇愛河文化促進鹽埕區附近觀光人潮及環境衛生等等;
◎九十四年十月份:高雄“左營蓮池潭的萬年祭”,估計整個活動有超過十萬人潮參訪;
◎九十五年三月份:成人游泳協會在高雄中山大學裡舉辦的“西子灣早泳”活動等等; 順陽也都有到場替活動準備茶水等等!說不定下次您也會看見順陽的蹤影喔!屆時還希望您不吝讓我們請喝茶哦!

~您的健康 阮的福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