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客服中心

客服中心

品質保證/退換貨

 
  品質保證

「順陽古草茶系列」已多次榮獲食品評鑑會金牌獎。為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,我們所有產品皆已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。產品皆已通

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區試驗(無西藥、無農藥、無人工添加物等),敬請放心飲用。
 
我們對所有產品有絕對的信心,為表達我們對客戶最誠摯的心意,也為讓您可以感受我們對品質的堅持、對服務的熱忱和對客戶的
尊重,我們提供您 7天免費鑑賞期,您可享有免費退換貨(退款)之服務。
 
  退換貨
退換貨請注意下列事項:
1.

免費鑑賞期7天係以產品送達收件地址當日起算。 

2. (首次訂購時請告知索取試用包)我們將於隨貨提供試用包2包,在您試用口感前,請先保持包裝之完整。
3. 貨品之內外包裝若有折損、開封、破損等不符退換貨規定時,恕不接受退換貨之要求。
4. 貨品是屬團體訂購、OEM委外代工、回饋專案、國外包裹或有合約規定時,亦不接受退換貨之要求。
5. 若您決定要退換貨,請於免費鑑賞期內通知我們到府取貨;我們將不會向您收取任何退換貨之費用。
6. 為避免造成您的困擾,若您無故連續退換貨達二次時,我們將會取消您的交易資格。
7. 換貨時,請保持包裝及貨品的完整,並將發票一併附上寄回。
8. 為減少退換貨作業時間,請註明欲辦理(1)換貨或退款。
                   (2)退換貨原因。
                   (3)換貨產品、數量。
                   (4)會員姓名、電話、地址...等資訊。
9. 退款時一律以寄件人之姓名開立即期支票,並採郵局掛號方式寄至寄件地址;我們亦不會向您收取支票掛號之任何費用。
  【退換貨時“試用包”無需寄回;其餘貨品(及贈品)連同發票皆需完整寄回,否則恕不予退換。】
   
退換貨辦法:
1.

欲辦理退換貨(退款)者,請以電話(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746666)通知我們。

2. 將貨品(及贈品)連同發票包裝完好,以利我們派專人前往收回。
3. 或是包裝好寄至 ( 81266 高雄市小港區茂林街 3 號 )「順陽生技 客服部 」收
  (請以掛號方式寄出;並請註明欲辦理 (1)換貨或退款。
                     (2)退換貨原因。
                     (3)換貨產品、數量。
                     (4)會員姓名、電話、地址...等資訊。
  ※掛號單據正本請您留存備查,並請將掛號單據影印後一併附上,我們將為您負擔所有郵資!
4. 我們在收到貨品後,會以電話或E-mail方式與您聯絡,並儘速為您辦理退換貨事宜。
5.

自行掛號寄回後,若您在一星期內仍未收到任何通知,請立即來電確認貨品是否送達。

6.

自行寄回貨品時,請以掛號方式寄出,並請妥善保留掛號單據,以確保我們未收到貨品時,有掛號單據可供您查詢。請注意,若

  貨品在寄回途中遺失,我們將不負責賠償。